伦敦@抹茶店

 

第一次发帖请大家多多指教!

近年来抹茶很流行,今天我来说说英国伦敦我吃过的抹茶店吧!@@

 

1.shibuya soho

這家店我個人蠻喜歡的店也很常來,店面較小,價格中等不算貴,它家的餐不多,個人推薦鰻魚飯和咖哩豬排飯,其他的感覺一般般。好啦,說回今天要介紹的抹茶吧。它家的抹茶紅豆卷甜而不膩,小小一塊剛好是一人份。ps: but!!冰才是他們家的招牌,有兩種尺寸,小的我一個人都吃不完,雪冰一共有幾個口味,個人喜歡抹茶,抹茶冰沙刨的很細,尤其是夏天一入口就融化吃起來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,嘻嘻!! 😜😜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IMG_1556.JPG

fullsizeoutput_2d1.jpeg

IMG_2977.JPG

IMG_9994.JPG

2.tsujiri soho

這家店時全球連鎖店,經常會在ins上看到它的蹤影😄😄 店開在piccadilly circuschina town之間,店面很小,它家的品類不多,招牌是當然是冰淇淋,不過也有熱抹茶,咖啡等!!夏天外很常去,每次去隊伍都排到門口外😫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IMG_3409.JPG

IMG_9413.JPG

 

3.金田家

金田家最出名的拉麵,but 今天我們的主題不是拉麵說抹茶哈!!記得我第一次去金田家我找了蠻久才找到😂它家店面不算大,每次去幾乎都滿座😫 它家的抹茶冰淇淋可以加不同topping,其中五最喜歡吃的是紅豆抹茶冰淇淋,它的紅豆是小方塊很可愛😍 相比tsujiri抹茶冰淇淋金田家的抹茶味較重些,我個人偏向喜歡金田家,而且價格也不貴。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IMG_3703.JPG

 

4. pan de vie

這家店的抹茶甜品種類很多,記得價格好像每一款都是5鎊左右,還有個優惠是205塊蛋糕,可以打包外賣喔!!我上次和男朋友去買了5塊,在店裡吃兩塊外賣帶走3塊蛋糕。除了我們在店裡吃的抹茶紅豆蛋糕和mango蛋糕以外,帶回家的那三塊蛋糕個人覺得很一般。對這家店我是有些失望的,可能這家店之前被炒的很火導致我期待很高,所以才會那麼失望吧!店位置在covent garden距離chinatown也很近。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IMG_0804.JPG

IMG_0803.JPG

 

5. tombo 🌟推薦!!

tombo有兩家,我常去south kensington那家,可能是第一家店的關係吧,我個人心裡作用感覺第一家比較好吃😋😋有個小遺憾是距離我家半小時多,有點遠剛好是相反方向😭😭這家店去了很多次,喜歡抹茶的寶寶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家店非常推薦,我每次去最少點2-3個蛋糕哈😍因為太喜歡了,很好吃yummy😋south Kensington每次去都要排隊10分鐘-半小時不等,晚餐時段是最旺的。它家主打是甜品,至於食物就不給評論了畢竟不是主打😝😝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

IMG_1619.JPG

fullsizeoutput_2d5.jpeg

IMG_1842.JPG

IMG_3688.JPG

fullsizeoutput_178.jpeg

 

6.kova soho 🌟推薦!!

這家店很推薦大家去,蛋糕種類滿多的,主打是千層蛋糕,蛋糕奶油甜度剛剛好,整體口感很細膩,不過餅皮有點小焦掉的味道有需要進步空間,不知道是我們這次去吃的餅皮才這樣,還是原本它家就這樣,大家有沒有資格問題呢??價格有點偏貴外带5鎊多,eat in好像再加1鎊。它家店面在soho區和小街道裡頭不算難找,不過店很小如果超過4個人以上聚會什麼不太建議,因為會很擠,它家的蛋糕賣很快,尤其是週末一定要早些过去,晚去會賣光。記得我第一次和朋友去是大概3點左右,那時候千層蛋糕都賣完了,剩下2-3款蛋糕而已,第二次去沒有查好時間星期一過去,結果它們那天休息@@,第三次有了前兩次的教訓帶著妹妹星期二12點左右就過去哈,至於吃上了想念已久的千層蛋糕了,“劉備三顧茅廬”真心不容易嗚嗚嗚。。。要去kova的寶寶們要記住啦>>12點才開門,星期一休息喔!!!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屏幕快照 2017-03-18 上午12.26.47.png

 

7. minamoto kitchoan

這家店位於piccadilly大街距離chinatown很近。它家專賣日式甜品,種類也蠻多的,我推薦年輪蛋糕,抹茶大福,抹茶餅乾。它家的價格有些小貴,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嘛,好吃就物超所值啦!!

ps:這家可以網購,不在倫敦的寶寶們可以上它家的網站訂購喲!!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IMG_9442.JPG

 

8. shoryu 

它家分店在倫敦有很多家,寶寶們可以上網查查離你家最近的,它家主打是拉麵,今天我們不說拉麵,它們menu裡頭有抹茶的甜品,我點了抹茶cheesecake,味道適中,沒有好吃到驚喜,價格偏貴6鎊多,如果你過去吃拉麵可以去嘗試它家的抹茶cheesecake

 

味道:❤️❤️❤️

價格:❤️❤️❤️

地段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fullsizeoutput_2cf.jpeg

arrow
arrow

    Me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